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中美大学生电影联盟启动 促进中美两国文化交流

时间:2012-07-10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7月9日,中美大学生电影联盟中国的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共同围绕 “中国电影的海外发展新模式”这一主题展开讨论。

7月9日,中美大学生电影联盟中国的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共同围绕 “中国电影的海外发展新模式”这一主题展开讨论。

中美大学生电影联盟的前身是费城的电影爱好者协会,于2011年正式建立,由一群狂热于电影的年轻大学们生集结而成。在队伍壮大的过程中,中美影盟萌发出这样的想法:利用海外有效的渠道和便捷的资源将中国优秀的影片强力推向国外,以解决优秀艺术电影票房惨淡之困窘。在面对国产片票房为进口大片做陪衬的大环境之下,中美大学生电影联盟将发挥其在北美的信息资源,让中小成本电影像大片一样走出国门,面向世界。此外,中美大学生电影联盟致力于搭建中美两国电影爱好者的交流平台。促进中美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拉近中国与美国大学生之间的距离。

为中美两国培养优秀的电影人才做出贡献。今年,中美大学生电影联盟为挖掘中国少数民族传统文化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特联手北京星光视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湖南东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联合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一系列以少数民族为题材的电影,而首部电影《金花》已经进入筹备期,将于2013年和观众见面。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在美国拍摄制作,由留美大学生导演的微电影《对决》的片花,据悉,此微电影今年将拍成电影,已经完成前期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