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中国吉林云南等地大到暴雨 西北地区东部多降雨

时间:2012-07-18 1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18日,湖南中北部、广西西北部、云南中部和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其中,湖南东北部、云南西部等地的局地有暴雨(50~80毫米);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18日,湖南中北部、广西西北部、云南中部和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其中,湖南东北部、云南西部等地的局地有暴雨(50~80毫米);19日,云南西北部、吉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100~120毫米)。

18~20日,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东部等地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其中,内蒙古东北部、甘肃东部、宁夏南部的局部有大雨,上述地区局部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今年第7号热带风暴“卡努”的中心7月18日05时位于韩国济州岛偏南方向大约440公里的东海东部海面上(北纬29.4度,东经126.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0百帕。预计“卡努”将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维持后将逐渐减弱。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8日08时至19日08时,西藏中东部、内蒙古河套地区、西南地区南部和东部、江南、华南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湖南北部、云南西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暴雨(50~80毫米);内蒙古中东部偏南、河套地区北部、西藏东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将有雷雨大风或冰雹天气。东海中东部、黄海东部将有7~8级风,阵风9~10级,部分海域的风力将达到9级、阵风10级。

19日08时至20日08时,西藏中东部、东北地区东北部、云南大部、四川南部、湖南中北部、江西中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吉林东部、云南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吉林东部局地有大暴雨(100~120毫米);另外,青海南部、四川北部、陕西北部、山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雨;上述局部地区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黄海北部将有6~7级风、阵风8级。

20日08时至21日08时,西藏东南部、青海南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东北部、山西中部、四川盆地西北部、云南西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上述局部地区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