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深圳大赢家网络被判赔偿微软115万元

时间:2012-08-08 13:0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继上月起诉9家涉嫌预装盗版Windows系统软件的电脑经销商后,微软(微博)在深圳地区的打击侵权盗版行为又有新动向。

继上月起诉9家涉嫌预装盗版Windows系统软件的电脑经销商后,微软(微博)在深圳地区的打击侵权盗版行为又有新动向。记者获悉,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日前做出判决,责令国内金融信息服务商深圳大赢家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大赢家”)立即停止对微软公司Windows, Office, Server以及Visual Studio开发工具等软件著作权的侵权行为,并赔偿微软公司经济损失共计人民币115万元。

据悉,该诉讼始于去年12月,微软公司就深圳大赢家侵犯包括Windows系统软件、Office办公软件、服务器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数据库(SQL Server)以及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等在内的软件版权行为,向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判决被告停止侵权行为并对微软进行经济赔偿。经过为期8个月的法院审理,微软最终胜诉。

微软大中华区首席法律顾问关挺立(Tim Cranton)表示:“作为金融信息提供商,深圳大赢家使用未经授权的软件,不仅侵犯了知识产权,同时使广大客户的个人资料和财务信息面临重大的安全风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