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美国时装电商Nasty Gal融资4000万美元

时间:2012-08-27 12:11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邱越
洛杉矶服装电商网站Nasty Gal已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4000万美元投资,投资方为风险投资公司Index Ventures。Index Ventures曾于5个月前对Nasty Gal投资900万美元。

北京时间8月27日早间消息,洛杉矶服装电商网站Nasty Gal已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4000万美元投资,投资方为风险投资公司Index Ventures。Index Ventures曾于5个月前对Nasty Gal投资900万美元。

Nasty Gal主要销售女性时装,2011年销售额为2800万美元,而2012年的目标是1.28亿美元。该公司将使用最新获得的资金以一切可能的方式进行扩张,包括对技术、运营、生产和产品创新的投资,并将准备进军全球市场。

Nasty Gal目前在全球约60个国家有35万名用户。该公司表示,35%的销售额来自美国国外市场。另一方面,投资方Index Ventures最初来自欧洲,目前在全球多地均有投资。

近期,多家时尚类网站获得了投资,例如JustFab融资7600万美元,俄罗斯购物网站KupiVIP融资3800万美元,时尚聚合网站Lyst融资 500万美元,甚至印度的Freecultr都从红杉资本等投资方处融资900万美元。此外有消息称,Fancy已成为一家科技巨头关注的收购对象。随着 女性越来越多地通过网络购物,这些网站都希望扩大规模,把握市场机遇。

Nasty Gal依靠社交媒体来发展业务。考虑到Nasty Gal主要瞄准18至24岁的女性消费者,这样做可以理解。该公司的Facebook页面拥有47万粉丝,Twitter帐号有5.7万关注 者,Instagram帐号有32.1万关注者,而Pinterest页面的关注者也逐渐增长。正是由于通过社交媒体的营销以及积极的价格策 略,Nasty Gal才引起了Index Ventures的关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