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近距离拍摄灰熊游客遭熊袭身亡

时间:2012-08-27 17:3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据新华社电 美国阿拉斯加州迪纳利国家公园管理方26日说,一名游客近距离拍摄灰熊时遇袭身亡,成为这所公园首名死于动物爪下的人。

据新华社电 美国阿拉斯加州迪纳利国家公园管理方26日说,一名游客近距离拍摄灰熊时遇袭身亡,成为这所公园首名死于动物爪下的人。

公园主管保罗·安德森说,这名游客名为理查德·怀特,49岁,来自圣迭戈市,独自沿托克拉特河旅行。24日下午,他拍摄一头灰熊吃草,遭熊袭击身亡。

公园方面说,一些游客沿河前进时,发现一个背包、衣物碎片和血迹,从而报案。公园管理人员乘直升机,发现一头体型庞大的雄性灰熊坐在怀特的尸体上,距袭击地点100米至150米。

一名管理人员26日开枪射杀灰熊。调查人员检查灰熊胃里的残留物、怀特拍摄的照片,加以其他检测,确认这头熊就是“杀人凶手”。

安德森说,照片显示,灰熊当时正在柳树丛中吃草,拍摄持续至少8分钟,那段时间内,熊“没有显示任何攻击性行为”。

据报道,事发时怀特距熊不到50米,远低于公园规定的400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