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英特尔旗下McAfee将展开小规模裁员

时间:2012-10-10 09:09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英特尔旗下McAfee安全部门周一宣布,该公司计划对7100名员工展开“小比例”裁员,但拒绝透露更多信息。

英特尔旗下McAfee安全部门周一宣布,该公司计划对7100名员工展开“小比例”裁员,但拒绝透露更多信息。

McAfee是全球第二大杀毒软件厂商,但面临PC行业的下滑,PC安全软件公司的状况也举步维艰。由于微软将在10月26日发布的Windows 8操作系统中捆绑杀毒软件,将令这些企业面临更大的压力。

全球第一大杀毒软件公司赛门铁克也在新CEO史蒂夫·拜内特(Steve Bennett)的领导下,于今年7月展开战略评估。但赛门铁克发言人克里斯·派登(Cris Paden)表示,该公司目前不准备裁员。“我们在持续评估形式,目前还没有裁员计划。”他说。

英特尔2011年2月斥资77亿美元收购了McAfee。截至6月30日,该公司共有7072名员工。

英特尔计划于10月16日公布季报,赛门铁克将于10月24日发布季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