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iPad mini定价过高令人担心 苹果股价收跌3%

时间:2012-10-24 08:58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消息,苹果股价周二收盘下跌3%,主要由于该公司今天发布的iPad mini的定价令投资者感到担心。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消息,苹果股价周二收盘下跌3%,主要由于该公司今天发布的iPad mini的定价令投资者感到担心。

苹果在今天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召开的发布会上宣布推出iPad mini,这种最新的平板电脑拥有7.9英寸显示屏,WiFi版售价为329美元起,4G版售价为459美元起。此外,苹果还宣布推出新款13英寸“视网膜显示屏”MacBook Pro、新款iMac和新款Mac mini。

科技专栏撰稿人蒂尔南·雷(Tiernan Ray)在《巴伦周刊》网络版上撰文指出,iPad mini令人担心的一个因素是其329美元的起售价,这一价格比16GB版谷歌Nexus 7高70美元(8GB版 Nexus 7售价仅为199美元),比亚马逊Kindle Fire HD售价高130美元,比亚马逊Kindle Fire售价高170美元。

蒂尔南·雷指出,iPad mini与谷歌和亚马逊平板电脑之间的区别在于,后两者均不提供3G或4G版7英寸平板电脑。其中,亚马逊为其8.9英寸版本的平板电脑提供这种网络,其售价为499美元,而入门级4G版iPad mini的售价为459美元。

当日,苹果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20.67美元,报收于613.36美元,跌幅为3.26%。过去52周,苹果最高价为705.07美元,最低价为363.32美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