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阿里巴巴集团推迟上市至2015年底

时间:2012-12-28 11: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据科技网站AllThingsD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由于阿里巴巴集团近期刚刚从雅虎回购股票,其IPO上市时间有可能推迟至2015年底。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llThingsD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由于阿里巴巴集团近期刚刚从雅虎回购股票,其IPO上市时间有可能推迟至2015年底。

近期有传闻称,阿里巴巴集团将于2013年下半年开始筹备上市,并在2013年底至2014年初上市。但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这一预期可能过早,对阿里巴巴集团来说,在2015年底进行IPO可能更有利。消息人士表示,阿里巴巴集团的IPO将取决于市场状况,目前没有急于上市的计划。

这一消息对雅虎股东来说尤为重要,因为雅虎的很大一部分市值是基于所持22%阿里巴巴集团股份,以及所持雅虎日本的股份。今年早些时候,雅虎以76亿美元将所持的一半阿里巴巴集团股份出售给后者,并从中获得了约45亿美元净收入。雅虎将大部分收益都用于股票回购。

阿里巴巴集团曾表示:“根据与雅虎的协议,在未来进行IPO时,阿里巴巴集团有权再收购雅虎所持剩余股份的一半。雅虎于2005年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阿里巴巴集团的股份,并将雅虎中国业务出售给阿里巴巴集团。”

知情人士表示,阿里巴巴集团管理层并不急于上市,该公司近期已经获得了银湖、DST、淡马锡和云峰基金的投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