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22岁青年带11岁亲弟弟吸毒偷车被抓

时间:2013-03-05 11: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佚名
深夜,民警从一辆本田雅阁后备箱里发现毒品还有吸毒工具。 5名嫌疑人中,最小的仅有11岁,而带着他吸毒、偷车的正是他22岁的亲哥哥。

深夜,民警从一辆本田雅阁后备箱里发现毒品还有吸毒工具。 5名嫌疑人中,最小的仅有11岁,而带着他吸毒、偷车的正是他22岁的亲哥哥。

3日凌晨1时左右,合肥市特警支队203巡控车缓缓行驶至界首路与义井路交口。此时,民警看到前方一辆黑色雅阁车缓缓停靠路边,车上几名年轻男子行踪有些神秘。民警上前询问情况,要求几个人熄火下车接受问话。车上共走下来5个人,4个20多岁的小伙子,还有一个是明显未成年的孩子。 “我们是到这边玩玩的。 ”穿着拖鞋的驾驶员尴尬地说,但是明显吞吞吐吐,感觉另有隐情。民警对车辆内部进行检查,果然发现了两小包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一个“冰壶”,几根吸管。除了这些毒物,车子的后备箱里还有部分盗窃工具以及一个助力车的铭牌。

实在瞒不下去了,5名犯罪嫌疑人供述了团伙盗窃的事实。令民警都感到惊讶的是,那个孩子只有11岁,晚上被22岁的亲哥哥带出来“玩”,他们之前已经吸过毒,准备停车再去吸点。至于车后备箱的盗窃工具则是他们用来偷盗电动车、助力车、摩托车的作案工具,并承认不久前刚偷过助力车。目前,这5人已经被移送到辖区警方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