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90后少女误信勒颈产生快感 失手勒死闺蜜

时间:2013-04-02 14:23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一条花一般的少女生命,一段本该绽放的灿烂青春,却因误信一句“勒颈使人产生快感”的网络信息而消失殆尽。

记者发现网上有上百网友求勒找刺激

专家称该游戏无科学根据,千万别冒险尝试

一条花一般的少女生命,一段本该绽放的灿烂青春,却因误信一句“勒颈使人产生快感”的网络信息而消失殆尽。昨天,宁波中院判决一起故意杀人案,小林因勒颈导致好友小李死亡而被判刑。然而,案件背后,记者调查发现,现实生活中,真实存在着这样一个群体,他们通过勒脖子的方式,来寻找快感。

情景再现

网上得知勒颈产生快感

90后无知少女亲身尝试

小林是江西人,1992年出生。她有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姐妹小李,比自己小一岁。

高中毕业后,她们结伴来宁波打工。找到工作后,她们又在工厂附近租了一间不大的房子同住。平时,她们形影不离,总是一起吃、一起睡。

去年9月的一个周末晚上,小林用手机上网时,无意中看到了这样一条信息。信息中,简述了几种不为人知的易令人产生快感的方式,其中有一句便赫然写着,“用绳子勒脖子会让人产生快感”。

无聊的她们当即对这句话产生了兴趣。小李随即提议可以轮流尝试玩这一“游戏”。于是,她们翻找出一条裙带作为勒脖子工具,并商议决定若受不了了便当即停止。

随后,两人面对面躺在床上。小林缓缓地将裙带缠绕在小李的脖子上。裙带越绕越紧,小李却没有任何异样。见状,小林便慢慢地将裙带越勒越紧。

几分钟后,小李开始大声呼救,一边挥舞双手挣扎,一边尽全力呼喊着“救命”。当时,房间里关着灯,小李的反应又很突然。怔愣之下,小林只是松开了紧拉裙带的双手,却没有帮小李解开裙带。“我以为她找到快感了。”事后,小林这样描述自己当时的第一反应。

“危险游戏”致同伴惨死

少女以故意杀人罪被判七年

小林松开双手,蓦然发现小李已经不动了。她紧张地推了推小李,依然没有动静。这下,小林真的慌了。她不断轻声呼喊小李的名字,又不停尝试各种她能想到的救命方法。可是,小李只是静静地躺在那里,纹丝未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勒颈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