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网再次被黑 大规模域名遭遇故障

时间:2007-04-27 15:00   来源:51CTO.com   作者:老杨
4月27日中午前后,新网再次发生域名大规模故障,大量用户的域名无法访问。这可能是继去年9月新网发生被黑之后的又一起严重事件去年9月21日,由于黑客攻击,30%在新网上注册的网站长达20小时无法访问。 51CTO.com记者登录新网首页,没有发现新网通知,但新网首页的新闻

4月27日中午前后,新网再次发生域名大规模故障,大量用户的域名无法访问。这可能是继去年9月新网发生被黑之后的又一起严重事件——去年9月21日,由于黑客攻击,30%在新网上注册的网站长达20小时无法访问。

51CTO.com记者登录新网首页,没有发现新网通知,但新网首页的“新闻公告”区域无法访问(参见下图)。

中午12:37分,百度贴吧上出现一个落款是“新网客服小刘”的帖子,声称是黑客对新网域名解析服务器进行攻击所致,此人同时积极响应用户问题,似乎的确是新网客服。

以下是百度贴吧该帖(http://post.baidu.com/f?kz=195069851)内容全文:

据新网技术人员调查,此次原因是由于黑客对新网域名解析服务器进行攻击,导致服务器瘫痪造成的,在此新网对那些无耻黑客表示强烈谴责~

谴责完以后在谴责,然后继续谴责,天天都谴责,上CCTV谴责,谢谢观众的支持!。谢谢

关于后续问题的处理

我在这代表新网公司,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

除了谴责下黑客,我们将不对客户进行1毛钱的赔偿。

当然我们赔偿不起,刚才我们老总用算盘算了一下(本来用电脑算的,谁知道被黑客攻击了),不说间接损失,就是直接给客户带来的损失的10%都赔偿不起。

当然,新网还会继续提供域名服务。希望广大客户继续支持我们,新网也在此保证,下次服务器在挂了,一定还是会继续谴责黑客,继续在48小时内解决。

谢谢支持!

新网客服部

截至记者发稿,新网总机一直忙,所以尚未联系上新网负责人。51CTO.com将继续关注事态发展。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