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万网被指存在安全漏洞可致域名劫持

时间:2013-01-05 08:1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博客
安全问题反馈平台乌云 今日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万网存在安全漏洞可导致注册域名被恶意劫持。

1月4日午间消息,安全问题反馈平台乌云 今日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万网存在安全漏洞可导致注册域名被恶意劫持。

乌云在微博中表示,“近期万网被证明存在安全漏洞,恶意用户可以任意劫持在万网注册的域名,在万网彻底修复漏洞之前建议各位站长和企业添加对域名的监控”。

实际上,乌云就是这一漏洞的受害者。据乌云微博透露,这一漏洞的存在导致乌云遭受攻击,“并且一段时间内无法访问且造成了实际的权益损失”。乌云官方进一步表示,作为万网用户将保留起诉的权利。

对此,律师赵占领指出:如果是自身存在漏洞而不是用户原因导致域名被劫持,万网应该向用户赔偿损失。否则,用户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追究万网责任。

至截稿时,万网方面未对此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