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火箭葬送最佳赛季 球迷集体倒范买下猥琐域名

时间:2007-05-10 11:47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未知
虽然很多理性的论调表明,范甘迪不是火箭被淘汰的唯一理由和罪魁祸首,但是球迷往往会在失败到来后失去理性。近日,美国的火箭球迷自建了一个叫做炒掉范甘迪FireJVG.com(JVG是杰夫范甘迪的缩写)的网站,为火箭解雇范甘迪叫阵助威。 这个设计非常简单的网站,目前只有一

虽然很多理性的论调表明,范甘迪不是火箭被淘汰的唯一理由和罪魁祸首,但是球迷往往会在失败到来后失去理性。近日,美国的火箭球迷自建了一个叫做“炒掉范甘迪”FireJVG.com(JVG是杰夫·范甘迪的缩写)的网站,为火箭解雇范甘迪叫阵助威。

这个设计非常简单的网站,目前只有一个内容——兜售印有“炒掉范甘迪”字样的红色T恤。T恤的设计也非常简单,范甘迪的照片上加盖红色“禁行”标志。网站的宣传语也直截了当,“买一件T恤,为了火箭的明天!”希望越来越多的火箭球迷穿着这样的T恤给火箭高层施压,从而达到炒掉范甘迪的目的。

T恤的售价只有95美分,不足人民币8元,不过,网站提供的预订链接点击无效,不知是否只是恶搞。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