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LeShi.com再易主 买家为小游戏网站创始人郭海滨

时间:2010-06-02 11:43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近日由专业域名经纪人王权锋购买的双拼域名LeShi.com已再次易主,购买者正是小游戏网站(xiaoyouxi.com)创始人郭海滨,具体成交细节不详,但业内人士估测最终成交价格在数十万元。

尊米网消息,近日由专业域名经纪人王权锋购买的双拼域名LeShi.com已再次易主,购买者正是小游戏网站(xiaoyouxi.com)创始人郭海滨,具体成交细节不详,但业内人士估测最终成交价格在数十万元。

据了解,郭海滨收购该域名主要是为推广其手机视频业务,据透露,由其创办的手机视频网站乐视网已经筹划完毕,近期即可上线运营,而此次收购LeShi.com将作为乐视网的官方域名启用。目前该域名尚未指向任何页面。

提到“笑影”郭海滨,可堪称域名投资界的传奇人物,从域名行业起家,以小博大,到如今可以与蔡文胜、李兴平相提并论的知名站长,他的小游戏网站(xiaoyouxi.com)也是4399网站的强大竞争对手。由于其域名xiaoyouxi.com的优势,小游戏网站每天都有大量的自然访问量。很多人都认为他与好123网站的创始人李兴平有很多相似之处:低调的实战型站长,都曾高价卖掉自己的网站。李兴平将好123网站卖给了百度,郭海滨曾将自己创办的xiaoyouxi.com网站以25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荷兰一家互联网公司。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5)
62.5%
踩一下
(9)
37.5%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LeShi.com,小游戏网站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