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俄罗斯开始建设根域名服务器区域性节点

时间:2007-05-19 18:35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范尧
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日前开始在新西伯力亚的互联网交换网络中设置根域名RU服务器的区域性节点。新西伯力亚将成为除莫斯科外,第二个开始实施РосНИИРОС计划的俄国内城市。按照РосНИИРОС计划,俄将在国内外部署大批RU二级域名服务器节点。目前,类

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日前开始在新西伯力亚的互联网交换网络中设置根域名RU服务器的区域性节点。新西伯力亚将成为除莫斯科外,第二个开始实施РосНИИРОС计划的俄国内城市。按照РосНИИРОС计划,俄将在国内外部署大批“RU”二级域名服务器节点。目前,类似的节点已在莫斯科和荷兰的阿姆斯特丹投入使用。

建设这些节点的主要目的是:提高俄国内外域名服务器的可靠性和接入性,降低其故障发生率。在新西伯力亚部设“RU”根域名服务器节点的工作将由俄国家“RU”域名技术中心负责管理。

在俄部署“RU”二级域名服务器节点的过程中利用到了IP-anycast技术。按照计划,今后在俄国内所有七个联邦区下辖的百万人口城市,以及欧洲、亚洲和美洲都将设立“RU”域名服务器的镜像。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