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企业邮箱 兴助您的企业形象

时间:2008-01-07 14:05   来源:尊米会员发布   作者:422308829
同在一间企业的众多员工,却使用各种不同的电子邮箱与客户联系,无疑给企业形象打一个很大的折扣,从而更难获得客户信任。 而使用以企业域名为后缀的企业邮局,给客户以非常统一的形象,也是企业实力和信誉的象征,这必然会为您的各种商务活动增加不少形象分。 全国十

同在一间企业的众多员工,却使用各种不同的电子邮箱与客户联系,无疑给企业形象打一个很大的折扣,从而更难获得客户信任。

而使用以企业域名为后缀的企业邮局,给客户以非常统一的形象,也是企业实力和信誉的象征,这必然会为您的各种商务活动增加不少形象分。

“全国十佳”时代互联实时在线杀毒企业邮局,高效防毒反垃圾z,带有企业域名后缀,提升企业形象,公司推广好助手。

时代互联企业邮箱拥有强大Anti-SPAM反垃圾引擎,智能辨别、处理垃圾邮件,使用专业杀毒引擎Anti-VIRUS,,在邮件入口就进行病毒过滤——让您的邮箱彻底远离垃圾!

更重要的就是时代互联自主开发的DIY邮局;邮箱类型、年限、容量和机房四大方面均可自主选择,满足不同企业的多种需要。时代互联技术国内领先,任君选择自己最适合的邮局,直到满意为止!

与此同时,时代互联邮局还可以免费试用,自由定制大小,支持电信、网通、香港机房任选。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选择一款最适合您的邮箱哟。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422308829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8-01-07 13:01 最后登录:2008-01-07 14:0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