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sia域名抢注期将于2月20日开放

时间:2008-01-12 13:25   来源:比特网   作者:苏杰
业内一直关注的asia域名抢注期将于2月20日开放。近日,笔者在西部数码了解到,接到asia注册管理机构通知,.asia域名全球抢注期将于2008.02.20 - 2008.03.12开放,在此期间全世界任何人均可竞逐注册最佳的域名。此期间内递交的所有域名申请,均会被视为在同一时间提交,

业内一直关注的asia域名抢注期将于2月20日开放。近日,笔者在西部数码了解到,接到asia注册管理机构通知,.asia域名全球“抢注期”将于2008.02.20 - 2008.03.12开放,在此期间全世界任何人均可竞逐注册最佳的域名。此期间内递交的所有域名申请,均会被视为在同一时间提交,如域名的申请者只有一人,域名即归该申请者;如有多于一人申请同一域名,该域名将由众申请者竞投。

.asia域名,其有着独特的优势。据了解,对于国际用户来说,.asia在搜索上更具优势,当世界其他国家在搜寻亚洲资讯的时候,不论是有关中国的发展﹑印度的贸易﹑或到马来西亚渡假,他们都会以Asia为关键字来搜寻。Overture统计资料显示,含Asia字眼的搜寻比含EU字眼的多超过20倍,比含Europe多5倍。Asia提供了最简单直接的方法,扩大了在网上的覆盖面,因此,无论对于正在走向国际化的企业,还是打算在亚洲拓展业务的公司,.Asia都是理想选择。

据悉,.asia域名条件注册宽松,与优先注册期不同的是,抢注期以及预注册不需提供资料,不受商标证书、营业执照等限制,任何人都可以申请注册。同时,为了保证用户注册,西部数码west263.com特别开放“预注册”,推出五折超低价并率先开放.asia域名抢注期预注册,时间从1月8日到2月19日,期间用户提交的信息将会保存在西部数码,一待抢注期开放,会在第一时间将注册信息提交到国际注册管理机构,进行注册,保障及时提交。

同时,为满足广大企业用户注册.asia的呼声,.asia域名优先注册期(商标期、企业名称期)由1月15日延长到1月31日,面向商标持有人和企业客户,价格和政策不变。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