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专家认为中国域名的价值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所认可

时间:2009-08-04 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长忠
暑期京城涌现“木偶剧热”,为此,中国国家木偶剧院启用“.中国”域名方便“剧迷”购票,专家认为中国域名的价值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所认可。

暑期京城涌现“木偶剧热”,为此,中国国家木偶剧院启用“.中国”域名方便“剧迷”购票,专家认为中国域名的价值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所认可。

暑期,北京木偶剧热持续升温。《猴王》、《喜洋洋与灰太狼》等木偶剧几乎场场爆满,观看《猴王》次数最多的小朋友竟达七遍。为了使喜爱木偶剧的小朋友和家长能在第一时间查询相关剧目、了解订票情况并留言,中国木偶剧院正式启用了“中国木偶城堡.中国”。

木偶剧院过去利用官方网站提供在线购票、在线购物等服务,此前一直使用英文域名(puppetchina.com)进行推广。该域名照顾了英文网民的识别,但对中国国内受众来说,这种取意于英文单词的域名又显露出不便于识别、记忆及口耳相传的劣势。

有关专家今天表示,受时间、距离的限制,线上服务成为传统剧院推广剧目的重要窗口。一个与企业名称、商标名称、网站名称等品牌元素保持高度一致的中国域名,在推广线上服务方面有着极高的应用价值,利于推广和记忆,也利于品牌传承。

中国国家木偶剧院启用“.中国”域名兼具传播价值和品牌价值,解决了语言和记忆上的障碍,更方便企业应用和推广。伴随中国域名应用的日渐广泛,中国域名的价值也会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所认可。预计“.中国”域名的应用大潮将会渗透到社会各个层面和领域,不仅会在广播上,还会在电视、报纸和网络上,看到更多的企业使用“.中国”域名来推广自身,进而促进中国互联网和中国电子商务发展大规模发展。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