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收购域名Office.com 备战网络版Office

时间:2009-08-07 08:39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邹珏(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已经收购了域名Office.com。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已经收购了域名Office.com。

尽管微软婉拒提供使用此域名的计划,Office.com看来将成为即将到来的网络版Office的网上地址。

“现在和外界分享关于www.office.com的机会还太早,”微软的一位发言人在周四表示。上个月微软推出了Office 2010的技术预览,然而Office网络版知道今年晚些时候才会开始公测。微软已经表示基于浏览器的Office在线应用程序将是Windows Live服务中的一项免费服务,在线版除了支持IE,还可在Safari和火狐浏览器中运行。

看起来微软是从ContactOffice手中收购的域名Office.com,ContactOffice拥有自身的网络工具。至少在周四早上,Office.com的网页向用户发出警告信息,表示现存帐户的运营正被迁往域名ContactOffice.com下。

“正如我们之前发出的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将在今后的30天内把您的虚拟Office帐户转至ContactOffice.com,”当前Office.com的网页显示,“作为转移的一部分,2009年6月29日,我们将把以office.com为域名的电子邮件地址改为contactoffice.com。”

微软婉拒提供有关收购Office.com域名的任何具体信息。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