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李彦宏妻子域名遭抢注 指向“谷歌中文”

时间:2010-03-19 14:29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网友透露,近日某知名论坛上一篇“百度-谷歌抢妻门”的帖子引来无数网友的关注,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的妻子(马东敏)拼音域名madongmin.com遭到抢注,而抢注的网站竟然被指向了“谷歌中文

 

尊米网3月19日讯,据网友透露,近日某知名论坛上一篇“百度-谷歌抢妻门”的帖子引来无数网友的关注,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的妻子(马东敏)拼音域名madongmin.com遭到抢注,而抢注的网站竟然被指向了“谷歌中文”。

经whois查询显示,madongmin.com注册于2009年,现被链接到谷歌中文搜索首页,上面则显示穿着黑色丝袜的修长美腿照片,有趣的是点击“进入”后进入的竟然是百度百科“马东敏”,包括有详细的马东敏资料简介,包括她与李彦宏相恋结婚的过程,以及其籍贯和求学经历等等。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应该为恶搞,但是应该不会是谷歌所为。截至发稿双方均未对此作出回应。

对于这种别有用心的炒作,近年来屡有发生,几年前曾有人抢注历年诞生的首富域名,并将网址链接到在线公墓网站,并以此对当事人进行敲诈勒索。对于此种利用他人炒作自己域名的不道德行为,尊米网不敢苟同,域名投资作为一种行业,有其自己的行业规则与职业道德,赚钱很重要,道德更重要。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李彦宏,谷歌中文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