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Facebook仲裁回Facebook.me域名

时间:2010-05-12 09:31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知名社交网站Facebook近日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递交申请,要求将已被他被人抢注的Facebook.me域名归还Facebook。

尊米网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知名社交网站Facebook近日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递交申请,要求将已被他被人抢注的Facebook.me域名归还Facebook。经过调查宣判,Facebook获得了Facebook.me域名所有权。

据报道,Facebook.me由阿联酋男子持有,由于其注册时间晚于Facebook,在时间上不具有优先性。经调查审理发现,阿联酋男子注册该域名企图通过Facebook的知名度赚取流量,获取利益,构成恶意注册。最后,WIPO宣布该男子归还Facebook.me域名所有权。

据了解,.me是黑山共和国的国家代码,但由于“me”的含义为“我”,因此此类域名被认为更加个性化。此前雅虎也曾高价购得ME.me域名用于微博客业务。而此次域名维权亦不是Facebook第一次通过法律手段解决域名争议,此前Facebook曾仲裁回.ir、.nl、.es、.com.au等相关域名。

另据悉,近日有消息传出Facebook将入华,与其相关的中英文域名都已被抢注。Facebook是否也会通过法律手段获得相关域名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