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再次成功赢得争议域名

时间:2011-03-24 11:14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微软通过仲裁手段赢得一系列争议域名。微软近日向国际仲裁中心提出仲裁申请,成功获得了9个涉及微软搜索引擎bing.com的争议域名的所有权。

尊米网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微软通过仲裁手段赢得一系列争议域名。微软近日向国际仲裁中心提出仲裁申请,成功获得了9个涉及微软搜索引擎bing.com的相关争议域名的所有权。

据悉,微软公司之前已经在世界范围内注册了很多有关“bing”的相关注册商标,而被告恶意注册微软bing相关域名,并企图混淆用户并以此获取不正当利益。

据报道,被诉人甚至试图通过出售争议域名来获取额外收益,严重损害了微软公司的商标权益。根据商标保护法的相关条款规定,被告已构成恶意注册。经仲裁小组调查取证,被告确实具有恶意注册和使用争议域名性质,最后小组决定将争议域名移交给微软产品公司。

另据了解,这已不是微软第一次通过仲裁取得争议域名,早在两个月之前,微软就通过仲裁中心取得了AnswerBing.com和BlogsBing.com两争议域名所有权。

此次微软仲裁回的9个域名为:bingcinema.com, bingcorporate.com,bingevents.com,bingfax.com,bingmanager.com, bingphonebook.com,bingserver.com,bingwebmail.com以及viewbing.com。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