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安全漏洞百出 域名监控亡羊补牢

时间:2011-08-03 16:23   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佚名
仅在7月4日至7月10日期间,我国境内感染网络病毒的主机数约292万个;境内被篡改政府网站数量为33个;新增信息安全漏洞100个,其中高危漏洞41个。

“平地起风波,无风生暗涌”,这句话形容眼下互联网遭遇的黑色七月再适合不过。据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发布的抽样监测数据得悉,仅在7月4日至7月10日期间,我国境内感染网络病毒的主机数约292万个,较上周环比增加4%;境内被篡改政府网站数量为33个;新增信息安全漏洞100个,较上周76个环比大幅度增加32%,其中高危漏洞41个,较上周37个增加4个。

对于与互联网息息相关的IT管理者来说,维护网络安全是最为费劲且收效甚微的事情。据专家分析,多数网络安全受胁引起大型瘫痪的案例有一个共性,就是当域名网站已经不可挽回地遭受威胁时,管理者才会注意及发现其中的问题。普遍IT管理者会犯的一个错误是,满足于网站当前现有的安全现状,疏忽了对域名防御体系的安全评估和对网站潜在风险的提防。

网站的安全问题已被公认为限制网络商务深层次发展的最大瓶颈问题。如何才能应对风险叵测的网络环境,确保能够第一时间掌握网站的访问及运作情况,化解埋伏在域名下的安全隐患,将潜在的危险杜绝于未然?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一直致力于企业IT应用技术的群英网络推出了针对域名网站安全检测的企业SAAS应用软件——域名监控系统,为IT管理者实现24小时不间断监控。那么,群英域名监控系统是如何起到网络安全预防作用呢?

多点监控,做到安全预警。

为了保证域名监控的准确率,减除IT管理者的后顾之忧,群英在不同的地区为监控域名设置了多个监控点,通过群英域名监控系统,域名管理者对自己的网站在不同地区、不同网络的访问情况将有全面的认知,进而从中随时调整域名的运营管理,让网站时时处在最优状态。群英的域名监控支持的站点类型高达7种,对应不同的网络访问将会灵活传输相应的协议。

多手段报告,确保及时告警。

群英为域名管理者提供了电子邮件、手机短信、CC企业即时通讯提醒三种告警方式,确保域名管理者在故障发生的第一时间接到通知。域名管理者也可根据需要绑定一个或多个任务,满足不同域名管理者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域名管理者可自主设置规则的敏感度,根据域名需要设置不同的站点频率,监控频率幅度在1-120分钟之间。越短的监控频率保证越为精准的监控数据,并且消耗资源极少,不会造成网站的负载压力。

站点可用率,提供决策依据。

可用率是衡量域名健康的一个关键性指标,也是站点生命力的一个保证。群英将根据监控的具体情况以每日、每小时的详细程度以曲线图的形式展示,实时记录不可用信息,并保存历史数据。除此之外,群英域名监控系统还生成各时段平均响应统计数据,及时响应范围的百分比分析。通过图表监控者可一目了然。利用群英域名监控系统提供的资料报告,域名管理者可从中找到优化站点最有效的办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