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126.net违规被停止域名解析 网易多款产品受影响

时间:2011-08-10 21:29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王飞
8月10日消息,据网友向凤凰网科技反映,126.net因为存在违规内容被有关部门停止了域名解析,所有网易产品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据网友向凤凰网科技反映,126.net因为存在违规内容被有关部门停止了域名解析,所有网易产品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126.net无法打开(凤凰网科技配图)

据网友向凤凰网科技爆料,8月10日9点左右,http://www.126.net、http://photo.163.com/等多个域名无法正常打开,据悉是因为相关网站存在违规内容,被有关部门停止了域名解析,网易多款产品和服务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截止发稿时间,上海等地已经恢复正常,但北京等地区仍然无法正常访问。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