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夺下争议域名GoogleLike 青睐like域名

时间:2011-08-29 11:4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悉,近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仲裁与调解中心裁决将争议域名GoogleLike.com所有权转移给谷歌。目前域名信息未变更。

据悉,近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仲裁与调解中心裁决将争议域名GoogleLike.com所有权转移给谷歌。目前域名信息未变更。

根据whois信息,该争议域名注册于2011年2月13日,晚于谷歌商标注册时间。谷歌于2011年6月20日向WIPO投诉。谷歌声称,谷歌拥有许多注册商标为“Google”标志,该争议域名具有混淆性,且被投诉人注册和使用该争议域名具有恶意。

WIPO仲裁与解决中心专家小组认为该案件符合仲裁三要素,裁决将该争议域名转移给谷歌。

Like可译为“喜欢;爱好;同样的人或物”等,like这个单词在社交网站上十分流行。2007年“Like”按钮首先出现在FriendFeed上,2009年出现在知名社交网站Facebook上,Facebook大打有关“like”的宣传语,增值了like相关域名。Google+一直将Facebook视为其在社交业务方面最大的对手,在域名方面大花血本。据悉,去年8月份,谷歌以1亿美金收购了like.com域名和网站,今年八月份低调收购了like.org。like.com/.org加今日的GoogleLike.com,谷歌似乎想和Facebook在like这一板块较量较量。

谷歌在like域名上的一系列行为,是否会带动和增值其他like域名,掀起另一股like域名热,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