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获得AdBing.com域名

时间:2011-11-02 15:27   来源:域名城   作者:江南
美国国家仲裁委员会近日判决争议域名AdBing.com归微软所有。
美国国家仲裁委员会近日判决争议域名AdBing.com归微软所有。 
 
微软在今年8月12日提起诉讼,主张对争议域名AdBing.com的合法权益。 
 
Bing.com是一款微软公司推出的用以取代Live Search的搜索引擎,中文名称被定为“必应”,有“有求必应”的寓意。Bing另有中国面饼、Bing饮料之意,简体中文版已于2009年6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访问。 
 
除了通用域名bing.com外,whois查询结果还显示,微软已经拿下了如下国家和地区的地理域名:澳大利亚(bing.com.au)、新西兰(bing.co.nz)、英国(bing.co.uk)、加拿大(bing.ca)、新加坡(bing.sg)、香港(bing.hk)、德国(bing.de)和法国(bing.fr)等。除此之外,微软还于2009年为Bing申请了注册商标。 
 
仲裁小组判决Adbing.com 域名由被告转让原告。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