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投资传奇:大佬29天域名交易30万美刀

时间:2012-03-06 16:0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国际域名投资大佬迈克·曼恩(Mike Mann)所创办的DAH公司(Domain Asset Holdings,域名资产管理公司),在今年2月份的域名交易销售近30万美元。
      2012年3月6日讯,国际域名投资大佬迈克·曼恩(Mike Mann)所创办的DAH公司(Domain Asset Holdings,域名资产管理公司),在今年2月份的域名交易销售近30万美元。
 
       据悉,迈克·曼恩在今年2月份及年初的这段时间域名销售情况很乐观。DAH公司2月份域名销售总额294,598美元,与去年的2月份相比,增长 31.8%;共出售351个域名,比2011年2月增加30.2%;域名平均销售价格为839.31美元,同比2011年2月上升19.73美元。
 
       2012年1月份以域名UVideos.com为最高价,出售22,000美元。2月份,域名交易销售第一的是域名FromRagstoRiches.com,卖了26,000 美元。
 
       据了解,迈克·曼恩是国际著名的域名投资人,手中持有大量精品域名。2010年12月,coWin.co曾经报道他所持有的域名 Auctions.co(拍卖)售出了15000美元的高价。根据GreatDomains.com的域名成交名单,之前,迈克·曼恩还分别以25000 美元和3500美元的价格卖出了Cruise.co(游艇,游轮)和Flying.co(飞翔)两个.CO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