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三星Galaxy新域名不尽人意 卖点不够“裸”?

时间:2012-04-23 16:2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尤溪
三星近日正式启用了tgeltaayehxnx.com域名开设新网站,目前平台正在进入倒计时,网站将于北京时间今晚19:00公开下一代Galaxy设备的情况,新网站域名却不尽人意。

三星近日正式启用了tgeltaayehxnx.com域名开设新网站,目前平台正在进入倒计时,网站将于北京时间今晚19:00公开下一代Galaxy设备的情况,新网站域名却不尽人意。

tgeltaayehxnx.com是单词域名还是词组域名呢?这些杂乱字母组合成的域名,你记得住吗?据外媒透露,这些杂乱的字母重新组合后就是“The next Galaxy”,也就是下一代Galaxy手机,很意外吧!易名中国whois系统查询,tgeltaayehxnx.com于本月13日注册。


图:新浪微博信息页

面对三星这次出乎常人的域名策略,你也感觉很诙谐吧,也许这正是他们要的效果,用这种小诙谐的轻松幽默的方式来迎接三星下一代Galaxy手机的来临,也是一种新型营销手段,也不外乎挺有意思。

不过,界内用户有些倒不这样认为了,网站选域名最重要是选择一个好含义的域名,像tgeltaayehxnx.com域名,又长又难理解,懂了它的创意解释都记不住,更何况是不明其含义的用户呢?

另了解,Galaxy S是三星开发的一款系列功能强大的Android智能手机,采用800MHz~1GHz处理器、512~1024MB内存和3.5~5.3英寸Super AMOLED\Super clear LCD显示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