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三星GALAXY S III正式发布 俩.cn域名没着落

时间:2012-05-04 11:2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三星公司于北京时间4日凌晨2:00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了GALAXY S系列第三代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 III。

据悉,三星公司于北京时间4日凌晨2:00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了GALAXY S系列第三代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 III。


图:三星GALAXY S III

据了解,三星GALAXY S III将于五月底首先在欧洲上市,随后在其他国家发售。这款新品在外形方面相比前两代产品更加圆润。而功能方面也加入全新的S Voice语音识别系统和S Beam分享功能。尽管三星官方没有给出任何建议零售价格,但来自英国的手机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给出的答案是499.95英镑,约合人民币5100元左右。

根据易名中国whois系统查询得知,域名galaxysiii.com在2011年7月注册,在今年的1月域名信息有变更,今年的7月底将到期。其相关后缀域名galaxysiii.net/.org是在今年的3月21日才注册,两个.cn域名在笔者截稿之前尚未注册,名花无主。


图:域名whois

Galaxy S是三星开发的一款系列功能强大的Android智能手机,今年4月,三星申请3个Galaxy商标,包括Galaxy Metrix、Galaxy Velvet和Galaxy Legend,但是很遗憾的是域名大多未注册,遇冷无人抢。上月月底三星正式启用tgeltaayehxnx.com域名开设新网站,并公开下一代Galaxy设备的情况,但域名因太长,不好记,进而不尽人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