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eguan.com结拍8万 买家疑似易观网

时间:2012-10-15 16:5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日前,eguan.com域名拍卖结束,成交价格达12788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万元。

日前,eguan.com域名拍卖结束,成交价格达12788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万元。

查询域名信息,eguan.com是在2005年9月1日注册,相关后缀域名也均被注册。其中eguan.cn则是易观网的官方域名。

在今年1月易观网eguan.cn因无照经营域名遭关闭,而不得不宣布启用新域名ieguan.com,而就在多方猜测eguan.cn将淡出人们视野时,eguan.cn却又再度回归。而此次拍卖,也有不少业内人士猜测eguan.com是由易观网收购,但易观网并未对此事有所表态。

而也有业内人士发表言论称,对于易观网最好的域名应是双拼域名yiguan.com。据查询,yiguan.com注册于2002年1月28日,持有人并非易观网,而访问该域名,发现其正在建站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