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途”女孩绘树洞画轰动全国 域名抢注一空

时间:2013-03-01 09:2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佚名
近日,用巧手美化大自然的石家庄女孩绘树洞画轰动全国,树洞画女孩名叫王月,以城市做画室,斑驳的树洞做画板。

近日,用巧手美化大自然的石家庄女孩绘树洞画轰动全国,树洞画女孩名叫王月,以城市做画室,斑驳的树洞做画板。她与好友兼“御用摄影师”李悦,树洞画起名为“美途”,树洞画的走红其主流域名均被抢注一空。

树洞画作品既是王月的毕业设计,也是她修补残缺、创造“美途”的文化工程。树洞画一词也被选入了百度百科词条。据查询,树洞画三拼主流域名shudonghua.com/.cn/.net/.com.cn均在日前被抢注一空。

王月的树洞画经本报等媒体报道之后,迅速在全国引起关注。各大门户网站、主流媒体均对树洞画转载报道。王月和她的树洞画还登上了央视新闻频道微观天下节目,被央视主持人徐卓阳在节目中赞为“用小爱感动冬天”、“为城市装点了一道充满创意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树洞画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