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西尔斯公司从国人手中仲裁赢回96个域名

时间:2013-04-11 16:5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尾巴
近日美国国家仲裁论坛上的一起仲裁申请案件引起各方关注。此次申请是由西尔斯(Sears and Roebuck)品牌公司提出,所仲裁的域名数量高达96个。

4月11日讯,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国家仲裁论坛上的一起仲裁申请案件引起各方关注。此次申请是由西尔斯(Sears and Roebuck)品牌公司提出,所仲裁的域名数量高达96个。

图:部分争议域名
图:部分争议域名

据悉,searsacrd.com、searcad.com、searscadr.com、searscardd.com等96个争议域名,均是国人杨智超在2012年7月至12月之间注册的,这些域名都更新于2012年12月19日。

投诉方西尔斯公司成立于1884年,“SEARS”商标则在1989年3月3日就已注册,该公司注册的商标还包括“SEARS CARD”、“SEARS HOMETOWNSTORE”、“SEARS OUTLET”和“SHOPYOURWAY”等。

西尔斯公司认为,这96个争议域名与“SEARS”等商标混淆相似,容易误导用户。笔者随机访问几个域名发现,这些域名都统一提供链接到第三方网站。

仲裁小组认为,答辩者恶意注册和使用域名,其行为符合仲裁三要素,最终将等96个争议域名移交给西尔斯公司。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