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投资CN域名大有可为 几秒钟1元可变100元

时间:2008-02-24 14:54   来源:尊米网   作者:血蜘蛛
【导读】今天无意中扫了一会儿域名,在未注册的几十个CN域名中有一个“amelia.com.cn”吸引了我的注意。看着比较顺眼,感觉不错就直接注册了它。注册完还是忍不住好奇,就开始对它进行简单的分析

今天无意中扫了一会儿域名,在未注册的几十个CN域名中有一个“amelia.com.cn”吸引了我的注意。看着比较顺眼,感觉不错就直接注册了它。

注册完还是忍不住好奇,就开始对它进行简单的分析:

首先,确定“amelia”的含意并查看主流搜索引擎收录数:

爱词霸告诉我们“amelia”是个名词,意思为“阿米莉亚”(女子名),而百度一下发现找到相关网页竞有615,000篇之多,惊讶现在还能注到百度收录数有几十万的.com.cn域名?感觉不错,现在amelia.com.cn域名的估价已经超出其注册价1元了;

接着,查询下“amelia”其它的后缀注册情况:

查询结果显示,有.com,.net,.org,.biz,.info,.mobi等所有类别后缀(GTLD)及.co.uk,.ru,.fr,.de等大多数国家/地区的国别后缀(CCTLD)也都被注册了,就连amelia.cn及amelia.net.cn也都被注册了。一个非标准的英文单词,以有如此高的注册律足以表明刚刚注册的这个域名amelia.com.cn的估价应超出10元,20元的了。

通常情况下,我们习惯性的把.cn的三个主流后缀价值以这样的顺序排列:.cn > .com.cn > .net.cn,可为何“amelia”注册情况是这样的呢?

经查询,amelia.net.cn在2008年1月24日被注册,可注册人在注册时为何不注册amelia.com.cn呢?原因只可能有一个:amelia.com.cn当时不可注册。

继续分析“amelia.com.cn”在搜索引擎中的记录:

在百度搜索“amelia.com.cn”(提示:百度在搜索域名时需要在域名关后加上英文的双引号)没有任何结果;

在谷歌搜索“amelia.com.cn”有结果了,原来这个域名此前被一个名为“艾美娜通讯电子有限公司”注册并用于其公司网站,并且谷歌对其网页最后一次快照是在2007年12月上旬,初步判断这个域名amelia.com.cn在2007年12月2日依然被他人注册持有;

在有道搜索“amelia.com.cn”也有结果,结果基本和谷歌类似,但最后一次网页快照的时间比谷歌还要晚,在2007年12月8日。

仔细浏览了谷歌与有道提供的amelia.com.cn的网页快照,发现这家名为“艾美娜通讯电子有限公司”的公司还挺有来头,至少在网页上看起来比较正规,中英文双语版本对其企业及产品做了比较专业的展示。至此,我给域名amelia.com.cn估价100元朋友们不反对吧?

最后总结:

像amelia.com.cn这样被删除后无人发现注册的,相对好点儿的域名极少,能捡到的机会不多。但今天我能捡到,就证明还是有机会,说明域名投资是存在的,只要有一定的知识积累,加上不断的分析与总结,合理明智的投资还是有机会的!

最后,再次提醒广大喜爱域名投资的朋友们在注册域名前应理智的对其进行类似的分析,最好不要像我今天这样先注再分析——正确的方法应该是先分析,可行再注册。

祝愿所有朋友都能有好的机会注册到满意的域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