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中文域名第一春还未到

时间:2008-08-08 18:39   来源:站长网   作者:说米
【导读】我们学过历史的都知道有这么一件回事,就是当社会要变革到一个新的社会的时候,那么就会存在着有新旧势力之间的斗争。历史书说的很明白,从原始社会到奴隶社会再到封建社会再到现在的社会主义社会,中国历史发展用了5千年,而中文发展也有着异曲同工的道理,但是现在存

我们学过历史的都知道有这么一件回事,就是当社会要变革到一个新的社会的时候,那么就会存在着有新旧势力之间的斗争。历史书说的很明白,从原始社会到奴隶社会再到封建社会再到现在的社会主义社会,中国历史发展用了5千年,而中文发展也有着异曲同工的道理,但是现在存在的问题就是,在社会每变革的时候都会有角色从抗争派变成相反的一派,这是有点道理的。

而现在,看中文,不堪忍睹,我是2005年输入网址的时候就已经有中文域名了,那么中文域名值得商棰么,我觉得现在中文域名依旧是温水煮青蛙,而米农是中文域名的矛盾体,米农身上流淌着有的是对中文域名不敢苛同的态度,为什么,因为中文域名一有局限,这个很多人知道,二,你不能一锤子否定26个字母,而且26个字母的势力已经起来了,购买域名重金又重金的事情已经有为人所知道。

其次中文域名的对象是中国人使用,就目前让外国人来看中文域名恐怕被征服珠穆朗玛峰还难,我英文学了十几年都是这个鸟样,那么叫外国人学中文,岂不叫他们自残。所以说,中国的环境来说,中文域名是有一个春天还没到来,但中文春天到来的必须要有钱人来带动,例如,你叫百度自己用下百度.cn恐怕的话,这样效果最牛,世人皆知,所以说中文域名的春天需要很有钱的米农去耕耘,去付出,才有的到来。

如果中文的春天到来了,那么中文的春天会持久吗,我的态度就是,只能说让用户保持有中文意识,而不能完全灌输其中,就又是一个矛盾所在。可能就向一个人撒一泡尿,撒完后,三分钟热度,就没了,这是个问题。但英文应该是传统输入主流,中文就是维护一个企业中文形象的作用。所以中文的持久战我相信必须要更大更长才能有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