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12月第二周域名主机网站排名TOP15 35互联升至第五

时间:2011-12-14 09:49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用户覆盖数排名TOP15的国内域名主机网站依然是:中国万网、西部数码、易名中国、新网、35互联、金名网、爱名网、新网互联、网域科技、商务中国、主机屋、中资源、阳光互联、中国数据和中国

据Alexa最新统计数据,在12月5日至11日一周时间内,用户覆盖数排名TOP15的国内域名主机网站依然是:中国万网、西部数码、易名中国、新网、35互联、金名网、爱名网、新网互联、网域科技、商务中国、主机屋、中资源、阳光互联、中国数据和中国E动网。下面,中国IDC评述网和大家继续来关注这15个域名主机网站的最新动态。

图:国内域名主机类网站一周排名(2011-12-5至2011-12-11)
图:国内域名主机类网站一周排名(2011-12-5至2011-12-11)

如上图所示,新网再次无缘三甲,稳居前三的域名主机网站依旧是中国万网、西部数码和易名中国。另外我们看到,35互联、新网互联和商务中国在本周均表现良好,排名都有所上升。其中,35互联以290的用户覆盖数跻身到第五名,新网互联和商务中国则分别升至第八名和第十名。而在11月份排名跃居至第八位的主机屋在本周则降至到第十一位,无独有偶,金名网的排名也从第五名下降至第六名。

另一方面,就各域名主机网站的用户覆盖数来看,排名其后的中国数据和中国E动网两网站的覆盖数均不足100,而排名榜首的中国万网的用户覆盖数则高达1530,差距悬殊。但对比上周数据我们发现,万网在本周的用户覆盖数出现了下滑,比上周(1660)下降130。由此可见,中国万网虽然是国内域名主机市场上的“老大”,但同样面临着挑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