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12月第3周域名主机网站排名TOP15 中国数据升至13名

时间:2011-12-23 10:20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从各网站的“用户日均访问页面”来看,中国万网的PV数比易名中国少了0.5,排名第二。而本周PV数最低的域名主机网站是中资源,用户日均访问页面数仅为2.3。

据Alexa最新统计数据,在12月12日至18日一周时间里,国内用户覆盖数排名前三的域名主机网站依然是中国万网、西部数码和易名中国。其中,中国万网的用户覆盖数为1510,西部数码和易名中国分别为650和620。另外,国内著名IDC运营商中国数据在本周表现良好,排名升至第十三位。下面,中国IDC评述网和大家继续来关注用户覆盖数排名TOP15的国内域名主机网站的最新动态。

图1:域名主机网站用户覆盖数统计排名(2011-12-12至2011-12-18)
图1:域名主机网站用户覆盖数统计排名(2011-12-12至2011-12-18)

如图1所示,中国万网仍然是一家独大,其用户覆盖数遥遥领先于另外几个域名主机网站,优势明显。另一方面,除万网外,西部数码、易名中国和新网也表现不俗,其用户覆盖数亦占有一定的优势。接下来,我们通过图2来了解一下这15个域名主机网站的具体情况。

图2:国内域名主机网站一周排名(2011-12-12至2011-12-18)
图2:国内域名主机网站一周排名(2011-12-12至2011-12-18)

图2显示,在本周域名主机网站排行榜中,共有8个网站的排名发生了变化。其中除35互联、新网互联和中资源的排名有所下降外,金名网排名升至第五,网域科技和商务中国分别升至第八和第九,而阳光互联和中国数据也表现良好,排名各上升了一个名次。

另一方面,从各网站的“用户日均访问页面”来看,中国万网的PV数比易名中国少了0.5,排名第二。而本周PV数最低的域名主机网站是中资源,用户日均访问页面数仅为2.3。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