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5月份全球域名服务商Top25 新网、万网上榜

时间:2012-06-05 15:49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5月份,Godaddy份额为32.427%,环比上月小降0.05%,已是连续第3个月呈现下滑。中国,仍仅新网、万网上榜。

据域名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公布的全球域名服务商市场份额最新数据显示,5月份,Godaddy份额为32.427%,环比上月小降0.05%,已是连续第3个月呈现下滑。中国,仍仅新网、万网上榜。

5月份全球域名服务商Top25

据图表最新数据所示,在全球域名最大服务商Top25中,美国域名注册商占据12个席位,全球市场覆盖率高达58.035%,与上月基本持平。在全球占比较大的美国域名服务商中,Godaddy域名总量为32,920,885,环比4月减少超86万个,市场份额小降0.005%;排名随后的是ENOM,市场份额降至8.594%。

在此次统计的全球域名最大注册商Top25中,中国占据两个席位。其中,新网(XINNET.COM)排名第14,市场份额为1.109%,环比上月下降近0.02%。而中国万网(NET.CN),排名第18,市场份额为0.854%,环比下降0.014%。

综合以上最新数据,5月份,全球域名服务商市场份额基本保持稳定,各服务商之间的竞争较为激烈,但整体而言,美国仍是最大的赢家。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