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老猫诞下无鼻单眼小猫 可惜仅存活半小时

时间:2012-05-03 16:13   来源:7706娱乐网   作者:佚名
家住东西湖区金银湖公园附近的市民黄先生,家中的老猫产下了一只小猫,但是让他感到诧异的是,这只小猫竟然是一只独眼小猫。

家住东西湖区金银湖公园附近的市民黄先生,家中的老猫产下了一只小猫,但是让他感到诧异的是,这只小猫竟然是一只独眼小猫,大大的单眼就在整个脑袋的中间,而且没有鼻子,整个看上去就像是一只瘦小而又干瘪的猴子的样子。

这一稀奇古怪的独眼小猫吸引了周围群众街坊的好奇围观,在看到这只让人惊讶的小猫之后,纷纷表示酷似外星人。不过让人遗憾的是,这独眼小猫今仅存活了半小时,黄先生表示,独眼小猫的母亲老猫只不过是一只普通的家养猫,十多年来产下的小猫都不曾出现如此奇异的情况。对于小猫的遗体,他想请人制作成标本。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无鼻单眼小猫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