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奇瓦瓦城一婚纱店惊现僵尸新娘 令人毛骨耸然

时间:2012-05-03 16:17   来源:7706娱乐网   作者:佚名
美国动画片《僵尸新娘》那个干尸新娘相信大家都有所见闻,可是在奇瓦瓦城是真的有一尊“僵尸新娘”。

美国动画片《僵尸新娘》那个干尸新娘相信大家都有所见闻,可是在奇瓦瓦城是真的有一尊“僵尸新娘”。在奇瓦瓦城某家婚纱店的橱窗里摆放着一尊身材高挑、亭亭玉立的新娘模特,它手捧大团鲜花,看起来就像真人,可是她的确是个真人并且是一具干尸。

据悉,在奇瓦瓦城当地还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这个模特其实是前店主女儿的干尸!奇瓦瓦城人说:“这个模特被称为帕斯卡拉小姐,是个传奇人物。”75年的时候就已经被立在橱窗里,地电台还专门编制了一曲手风琴民歌,主角就是她。也是因为该具“僵尸新娘”的恐怖与离奇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目睹其真容。

一位来自美国的游客罗布尔斯女士说“她来自亚利桑那州,长途跋涉于此,就是为了满足好奇心。”接着说道:“这么多年了,她看上去一直没有变,还是那么栩栩如生,甚至连很多细节,如她的头发、她的手指甲、她的皮肤,看起来都像真的一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奇瓦瓦城,僵尸新娘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