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游戏蜗牛创业板上市搁浅 申请已被中止审查

时间:2012-10-25 12:0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舒石
10月25日上午消息,证监会披露的信息显示,游戏蜗牛提出的创业板上市申请审查已中止。今年4月游戏蜗牛正式启动IPO,同期提出申请的几家互联网公司中,只有游戏蜗牛没有通过审查。
10月25日上午消息,证监会披露的信息显示,游戏蜗牛提出的创业板上市申请审查已中止。今年4月游戏蜗牛正式启动IPO,同期提出申请的几家互联网公司中,只有游戏蜗牛没有通过审查。据称游戏蜗牛闯关遇挫与意外事件有关。

证监会近日公示的创业板IPO审核信息显示,苏州游戏蜗牛的上市申请已经处于“中止审查”状态,显然这家游戏公司国内上市的计划已经搁浅。

今年4月前后,游戏蜗牛、暴风影音(微博)、武神世纪、神州绿盟、中文在线等几家互联网概念公司相继发起创业板IPO申请。而上述证监会文件显示,除绿盟已经通过审查、蜗牛中止之外,其余几家都在“落实反馈意见中”的阶段。

此外,同样在创业板上市申请“落实反馈意见中”的互联网/IT概念企业,还包括昆仑万维、洪恩教育等几家公司。

针对IPO遇阻一事,游戏蜗牛方面没有作出回应。不过,据一位某游戏公司CEO在微博上透露,蜗牛游戏上市中止或与意外事件有关:“江湖传言蜗牛老板宴请证监会官员时发生了肢体冲突”。不过这一消息尚未获得证实。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游戏蜗牛,上市申请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