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韩国男子上吊自杀6年后被发现 警方叹社会冷漠

时间:2013-01-18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韩国一名男子6年前在家上吊自杀,但他的遗骸17日才被人发现,韩警感叹社会冷漠,因为死者邻居多年来竟对此毫无知觉。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韩国一名男子6年前在家上吊自杀,但他的遗骸17日才被人发现,韩警感叹社会冷漠,因为死者邻居多年来竟对此毫无知觉。

警方昨日指出,死者是一名49岁男子金,住在釜山一栋租来的旧房子里。警方相信他是于2006年在房子角落的锅炉房中,用电线上吊自杀,因为墙上的日历停留在2006年11月,房内还有一堆未拆的信件,信件日期可追溯到2007年1月。

警方说,死者的房东17日才发现死者倒卧在地的遗骸,遗骸上有一些电线。

据了解,死者是一名劳工,未婚。他自2002年母亲逝世后,就独居在案发房子,鲜少和邻居往来。

由于死者是以韩国特有的“Jeonse”制度租房子,即租赁时给房东高额押金,就无需每月缴付房租,因此,死者房东没有察觉到死者已拖欠房租多时。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