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印度三小姐妹遭奸杀抛尸井中 年仅6到11岁

时间:2013-02-21 12:1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年龄在6岁到11岁间的3姐妹上周在印度西部一座村庄遭强奸,随后被强奸者抛尸井中。

印度警方20日说,年龄在6岁到11岁间的3姐妹上周在印度西部一座村庄遭强奸,随后被强奸者抛尸井中。

警长阿尔迪·辛格告诉法新社记者,3名幼女14日离开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彭达拉地区的家,随后失踪,尸体两天后被发现。

辛格在电话中说:“警方在一口井里发现3名幼女的尸体,还有她们的书包和鞋子。验尸结果证明她们遭到强奸后被杀。”他补充说,3个女孩年龄分别为6岁、9岁和11岁。

遇难女孩的家人说,她们离开家去找妈妈,之后再没有她们的消息。

警方尚未正式逮捕任何嫌疑人,但辛格说,警方已经拘留4人问讯和调查,惨案引发当地村民抗议。

去年12月16日,印度首都新德里一名女大学生在一辆公共汽车内遭6名男子轮奸和殴打,随后被扔下车,29日不治身亡,引发印度全国范围对女性地位和人身安全的辩论。

新德里“强奸之都”恶名远播 当地妇女存安全焦虑

韩女学生在印遭迷奸 一些国家提醒女性勿独自在印旅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