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PhoneDevTeam成员抱怨 QuickPWN.com域名被抢注

时间:2009-06-24 15:24   来源:River Leaf
一位iPhone Dev Team(破解组织)成员planetbeing在其Twitter上牢骚抱怨(地址),称quickpwn.com系抢注域名,已经通过提供他的破解软件下载获得了不菲的广告费用,而自己却连购买一个iPhone 3GS的闲钱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到今天早上,一位iPhone Dev Team(破解组织)成员planetbeing在其Twitter上牢骚抱怨(地址),称quickpwn.com系抢注域名,已经通过提供他的破解软件下载获得了不菲的广告费用,而自己却连购买一个iPhone 3GS的闲钱也没有(地址)。为此,planetbeing要求收回域名,并组织一部分Dev Team成员发起了临时的接受捐款活动,以抗议quickpwn.com的敛财行为。

planetbeing解释说,这并非是要求大家捐款支持越狱软件的开发,因为越狱软件已经开发了,现在的捐款可以看作是一种谢礼(地址)。很快,他们就收到了一部分网友的慷慨捐款,不过planetbeing还是不忘强调,这个捐款活动并非Dev Team的集体行为,而只是他们一部分人发起(地址)。有趣的事情发生了,他们收到了来自quickpwn.com的一笔1479美元的捐款,不过他们退款了,并且说明“你们真想帮助我们的话,最好还是归还我们的域名”(地址)。

planetbeing的Twitter帐号有4000多的跟随者,他们经常在Twitter上讨论一些有关iPhone 破解的具体问题,以及进行破解动态的报道。看样子他是Dev Team的一个主要开发者,但是并非IT从业人员,其真实身份在互联网上尚未公开。QuickPWN是一款基于iPhone Dev Team成果的iPhone/iPod touch越狱软件,而quickpwn.com则与Dev Team没有直接的关系。可以看到,quickpwn.com主页上有大量Google Adsese广告。

本文截稿时quickpwn.com尚未对此事件作出回应。考虑到破解组织处于灰色的法律地位,双方求诸诉讼的可能性不 大。总的来说,iPhone破解界还是较为和谐,主要破解人员竟然“清廉”到连一部iPhone 3GS都买不起,可见其破解的确是用于非营利用途。而即使产生了域名纠纷,破解组织成员也没有采取过激行为,而是一种较为温和的抗议方式。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