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想进行域名投资需要做什么?

时间:2006-10-08 22:32
【导读】域名投资在国外早就不是一个新鲜事物了,最有传奇性质的business.com域名,第一次注册的时候仅用150美元。转卖1次后,成交价格在150万美元,第2次专卖就高达750万美元。正是这种巨大的价格差,以及巨大的利润空间。吸引了无数域名投资者蜂拥而至,域名注册量暴增,在度

域名投资在国外早就不是一个新鲜事物了,最有传奇性质的business.com域名,第一次注册的时候仅用150美元。转卖1次后,成交价格在150万美元,第2次专卖就高达750万美元。正是这种巨大的价格差,以及巨大的利润空间。吸引了无数域名投资者蜂拥而至,域名注册量暴增,在度创就了cool.com 3000万元的销售奇迹。但是,如果你想进入到此域名抢注领域,那么你先自问一下,你准备好了么?
我需要准备什么东西呢?

1、你要找一个好的域名代理商和经纪人。
现在域名注册一般稳定在100元左右,但是一个好的经纪人或者代理商能够为你节省55元人民币以上。另外他们也会给你域名的一级管理权限,代为办理相关事宜,给你提供一些合理化建议。让你免除后续域名过户、更改dns管理、域名转移等相关烦恼。

2、需要有好的耐心

我们应当清醒地认识到国内域名市场毕竟还没有形成,因此你注册的域名很可能得不到他人的认可,你要有为这个域名续费多年的准备。

3、需要有一定的针对性

现在域名种类繁多,如国际域名;国内域名;通用网址;中文域名;等等。你需要确定一个投资方向。重点出击,如果你每个都注册,那么你最后不是被累死的,而是被轧干金钱穷困死的。

4、要有固定的收入

我不建议学生和无固定收入人进入域名市场,域名投资初期是需要耗费相当资金和时间进行锻炼和琢磨的。没有持续的资金作后盾。你很难有所成就。
        5、要有能下狠心

有时你卖出去域名想赚几倍的利润就自我满足了。你要知道,如果一个域名没有15倍以上的利润,那么就相当于这个域名投资失败,我60元钱注册一个名字,卖到8000元钱,我还自我检讨要价太低,下次注意。何况你呢。呵呵,是不是太贪心了?
现在注册好域名太难了,大家用心吧,祝大家好运!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