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广西小学教学楼走廊护栏坍塌27人坠落

时间:2010-10-22 08:5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10月21日下午,柳江县洛满镇洛满中心小学一栋两层综合楼的二楼走道栏杆发生坍塌,造成27名学生受伤。其中4人伤势较严重。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事件,当地正全力抢救伤员,并立即对全

10月21日下午,柳江县洛满镇洛满中心小学一栋两层综合楼的二楼走道栏杆发生坍塌,造成27名学生受伤。其中4人伤势较严重。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事件,当地正全力抢救伤员,并立即对全市各学校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据了解,这栋综合楼建于1979年,共两层,一楼为图书馆和阅览室,二楼为体育室,坍塌栏杆横向长度约8米。当天下午最后一节课为活动课,下课后,一些学生急于归还体育器材,跑上位于二楼的体育室,由于部分学生匆忙,挤靠在栏杆边,栏杆受到挤压,突然倒塌,导致部分学生坠下一楼。

事故发生后,柳江县及时成立了洛满中心小学综合楼二楼栏杆坍塌事故处置领导小组和相关工作机构,明确了各小组的工作职责,并分头开展相关工作。目前受伤学生的救治、家属安抚及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接到报告后,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陈刚、市长郑俊康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受伤学生的救治,并要求柳州市各大医院立即派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全力救治受伤学生。同时要求要查明原因,妥善处理善后工作。郑俊康率各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到各医院看望受伤的学生。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张虹及副市长文和群率公安、卫生、教育等部门相关人员,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工作。

柳州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市各县区立即组织人员在一个星期内,对各自所辖学校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杜绝类似事故的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