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广西女子被高空落下一坨屎砸晕 工地老板赔500元

时间:2013-04-12 13:19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孔德芳
昨日早上7点半,刘女士突然被从天而降的一个硬物砸晕在地。

昨日早上7点半,刘女士突然被从天而降的一个硬物砸晕在地。 

等她爬起来时,才发现自己竟然是被一坨大便砸晕。

刘女士在白沙路某建筑工地做绿化工作。昨日早上,她来到该工地6号楼的花圃作业时,头突然被从天而降的一个硬物砸到,一时踉跄,摔倒在地。等她爬起来查看时,发现竟然是一堆污秽的排泄物,自己的头发、脸颊及衣服都沾上了脏东西。她立刻向物业汇报,然而物业也找不到“凶手”,只好拨打110报警。 

解放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到工地。这时刘女士已经将脏衣服换下,头发和脸也洗干净了,民警在其脱下的脏衣上看到了污秽物。 

民警了解到,6号楼已经建设完成,目前正在装修,这污秽物很可能是装修工人所扔。民警找到承包该工地装修工程的老板,将此事告诉对方。 

老板是个爽快人,得知情况二话没说当即赔偿了刘女士500元。民警还要求老板教育好员工,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