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看看代理域名是怎么赚钱的 浅谈域名代理经验

时间:2008-01-24 08:54   来源:站长网   作者:156165
【导读】今年35岁的重庆青年龚立创利用手头的8000多个域名,每个月至少赚5万多元。投资域名可以赚钱,这已经不是什么新奇的事了。龚立创告诉记者,他主要通过3个途径盈利:第一是域名停放业务,简单说就是有些域名曾经被用于一些网站,后来网站关闭了,但域名还存在,每天有一

今年35岁的重庆青年龚立创利用手头的8000多个域名,每个月至少赚5万多元。投资域名可以赚钱,这已经不是什么新奇的事了。龚立创告诉记者,他主要通过3个途径盈利:第一是域名停放业务,简单说就是有些域名曾经被用于一些网站,后来网站关闭了,但域名还存在,每天有一些流量访问。把这些域名注册回来,解析到那些需要流量的客户网站上去,只要有网民访问这个域名,就自动转到客户的网站上去,最后和客户进行流量广告分成。第二个盈利途径就是建站,“我手头有一些行业域名,比如方便面.com,我再制作一个很简单的网页,吸收少量网络广告,总的算下来也有几万元。”龚立创说。

最后一个盈利途径就是比较常见的域名出售。比如他手里的“停放.com”注册时只花了60块钱,但在今年却以2.5万元的高价出售。域名投资回报高达10倍到1700多倍,当然有那么多人热衷于此了。而想做域名投资最好的方式就是找家大公司做代理,一方面自己可以低价拿到自己需要的域名;另外一方面域名市场很大,还可以作为自己的事业来做。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常用的域名种类:

CN 域名,代表我国,国内企业的必选域名。包括英文和中文两种。是最常用的,也是市场最大的。COM国际域名,就不做介绍了,国际顶级域名。一般像这类顶级域名是一定要代理的,因为大家最常用。

.mobi手机域名,是专为移动互联网服务的第一也是唯一的国际域名。3G时代的临近,给mobi手机域名带来了无限商机。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注册量就突破了百万。HK香港域名带有鲜明的香港标识。目前市场上最具潜力、注册量一直在上升。

.asia域名的注册取消了很多限制,即全球各地的企业与公众人士均可申请注册.Asia域名。目前.Asia域名注册数量非常少,三位数的.Asia域名可轻松注册,业内人士预计抢滩期的申请数量将会空前盛大。机遇再次来临!

Travel域名是专属于旅游行业的新兴全球顶级域名:据了解,近段时间出现了集中抢注的现象,如cits.travel、携程网ctrip.travel、云南yunan.travel、黄山huangshan.travel等等域名都被注册了。很多注册局都是采取代理模式为旗下的旅游网站注册,保护网络旅游品牌

当然还有很多特殊域名正因为他的特色也受到部分投资者的青睐。做代理要选大品牌,信誉好的、品种全的,我建议到时代互联看一下,它是是“全国守信单位”、“全国十佳”,是大企业。而且他们的品种最全,这个是不争的事实。最主要他们的代理政策灵活,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代理模式;代理价格是非常很便宜的,而且免费提供代理销售平台!既然做代理就是为了能多赚一点钱嘛。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新年正在搞活动呢,赶快抓紧这黄金时机!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50%
踩一下
(4)
5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域名代理,域名分销,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