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如何掌握域名投资的几个层次稳赚域名财富

时间:2010-08-09 16:30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佚名
【导读】域名,作为互联网的门牌号码,特别是硬通货,具有保值能力,可伸缩性强,并且随着时间变化,部分域名升值空间潜力无限,因此吸引了无数“米农”为它砸下大把的金币。

域名,作为互联网的门牌号码,特别是硬通货,具有保值能力,可伸缩性强,并且随着时间变化,部分域名升值空间潜力无限,因此吸引了无数“米农”为它砸下大把的金币。

然而,作为域名投资人来说,大可不必急于出手,不管你加入任何投资都必须有长远的眼光,不能急于求成,俗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因此,我们要以投机的心态做域名,不管是什么投资,都是投资未来,只有投资未来的东西才是最有价值的,因此,要想成为成功的域名投资者就必须有长远的眼光和长久的计划。

众所周知,投资一个好的域名会带来很大的利润,据国外媒体报道,域名Guagua.com和Metal.com分别以近68万、113万售出,而枪械域名Guns.com以80万美元近544万人民币售出,简单的说,如果卖出100个域名获利10000万,和卖一个域名获利10000元,相信绝大多数的域名投资者选着后者,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米农都去争抢一个域名并且为了炒热一个域名花费不少资金的原因了。

域名界中域名高价售出的利好消息不断鼓励着域名投资者去抢注或购买一些含义较好的域名,也有一些人借此机会收购域名。如此前酷6网已从国内域名投资者手中买下juchang.com、juchang.cn、juchang.com.cn等近三十个双拼域名,据相关人士透露,该组域名具体收购价格不详,因此,当时引来许多人猜测“剧场”相关域名其收购价格。

知名的域名专家联动天下(www.72e.net)认为:域名投资有一定的规则,投资者必须把握规则才能投资好的域名,如果主要客户是中国人,一般主要选择.com,.cn和.com.cn的就够了,若还嫌不够,还可以注册个.com和.net。如果主要客户是欧洲和美国人,那么主要的后缀应该是.com,.net,.co.uk,.de,.fr等,如果你资金宽裕,有花不完的时间和资本,可以多投资几个领域。

但要注重的一点是投资域名不要只在一个商家注册,因为成功人士都说,不要把所有鸡蛋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因此,最好还是选好几个大的商家,把域名分散在这几个商家中注册,如国内的,新网、万网、联动天下、商务中国等都是很不错的商家,有些商家价格是十分便宜的,不但能保持域名安全,还能节省成本。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5)
35.7%
踩一下
(9)
64.3%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域名财富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