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域名在互联网广告中独特的应用方式——域名停放

时间:2009-08-07 16:33   来源:域名城社区   作者:times
【导读】本人是域名停放的忠实Fans,很高兴有这个机会和大家交流域名停放的知识和心得。

本人是域名停放的忠实Fans,很高兴有这个机会和大家交流域名停放的知识和心得。

域名停放就是把你的域名解析到一个广告页面,当有人访问你的域名并点击页面上的广告链接时,你就能获得收入。域名停放英文翻译成domain parking,最早的域名停放源于美国,只是一些重量级的域名投资人或公司在使用。大概在2000年,国外一批专门提供域名停放服务的公司出现之后,域名停放才为众多域名投资人所熟知,并逐渐发展壮大。而国内第一家域名停放公司,是2005年才开张的银点,这也标志着域名停放开始了在国内的发展。

我们先说说国内的停放,最开始有银点(http://www.silverclicks.com.cn)、亚洲注册(http://www.reddns.com)和DNP(http://www.dnparking.com),当然后来还有其他的域名停放公司,只是提供服务的时间比较短,或者是影响力不够,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银点的广告来源是根据来访IP判断的,国内IP指向国内YAHOO竞价的广告,国外IP指向银点国外的合作方Domainsponsor.com的停放页面,全英文广告;亚洲注册的广告来源全部来自国外合作方skenzo.com,全英文广告;DNP的广告来源也全部来自国外合作方Domainsponsor.com,全英文广告。

在2006这一年,很多人都了解了域名停放并投身其中,挣到了第一桶金,这也是域名停放在国内发展最快的一段时间。但是一个行业经过**式的膨胀之后,肯定要经历一轮残酷的洗礼,域名停放当然也不例外。由于国内流量的特殊性,在网民访问英文停放页面的时候,一般不会产生广告商所希望的行为,比如注册、购买等等,再加上有一部分人急功近利、杀鸡取卵,利用工具作弊,这样就产生了大量的无效点击,国外的合作方不买账了,纷纷停止合作,延迟付款,屋漏偏逢连夜雨,金融危机爆发,国内的企业也收紧银根,YAHOO竞价也就停止了和银点的合作。2007年下半年到2008年,可以说是国内停放最黑暗的时期了,各大停放商都没有了广告源,只有放些小联盟的代码在停放页,勉强维持,毫无疑问,停放收入也就一落千丈,这段时间是大家最难熬的。

风雨过后,让我们来看看现在国内的停放商。

银点在2009年6月获得了新的广告源:GOOGLE的feed,这是个巨大的优势,GOOGLE的广告商非常多,支持全世界绝大部分国家的流量和语言,当然,也就能完美支持中文流量了,而且对高质量的流量,收入非常不错。银点的客服很负责,每月12号付款,很准时,如果有足够的流量(日IP 1000以上),建议首选银点。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9)
75%
踩一下
(3)
25%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